close

接下來是彩妝課

女孩們~~!!把所有的雞絲頭(台語)都拿出來吧~~!!看到這麼大一盤的彩妝盤,我都快要撲上去了,這不是全部阿,還有右下那箱

想到NARS就想到瑞莎!!

請了北部的大使毓汶來當麻豆唷^^

示範完之後就是我們的馬上上妝時間了

其實我的工具很少耶,不過老師人很好她說帶來的彩妝我們可以使用它唷!!

 

爬起來的熱烈討論,這堂課由於是最後一堂了,大家在回家前努力的學習,這些技巧對我很有用,我本身化妝手有點殘(?)

完妝!後來我們都留了下來,因為緊接著1月一開始我們就要去資訊展展開我的第一次的工作了!所以有些事情要再問一下><

因為遇上了100年高雄資訊月,南區的兩位大使必須首先上陣!!

在這兩天的相處之下除了認識了好多朋友們外,也接觸到了第一手的資訊,還使用了許多手機們,實在是好興奮><(因為都是現在很熱門的機子耶,經過了初試,複試後,這一切讓我覺得很珍惜,我會好好努力去做功課跟學習的>w有需要可以問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