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而且不是一下下的那種
早上剛醒來雖然反應還不是很好  但我總記得有很多人出現在夢中

可能會想看海   可能想懶洋洋
可能想待在家   可能想畫些畫
可能會想起一些  可能也已經忘了


涼涼的感覺很好  但放空就很難拉的回來
回神總在錯過時  

一天過的算不錯  但很蠢的是傘我還是忘了帶回家
下雨天之前還算喜歡但漸漸的我感到厭煩
不方便帶來的影響總比詩情畫意多很多

哈欠不曉得一天打幾個了 
第一個我會記得但最後一個鐵定是忘的
沒有特別想睡只是覺得一趴下就隨時能上線的狀態

對於今年夏天我已經準備好了
東西買買應該也差不多了
在豔陽與海水群聚之下
值得紀念的是這是第一個成年禮.



勒    
話太多頭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