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的扣打也用完了



今早  其實不算早  買了早餐
耶  終於給我黑色吸管了
但還是很疑惑為什麼昨天放進去又拿出來換顏色

好吧    只是黑色很少讓我碰到就是 


第一棟的鳥叫蟲鳴永遠那麼豐富  這好事還是壞事?
我只知道最近陽光很大  窗邊不好過      

納迪美果然老了   昨天嚇死那區人  我今天看著沒了罩子的它仍然努力運作著
好......賣力啊!!!!!

今天遇到-國泰-(班上是不是這樣稱呼他?)  他走過我旁邊並跟我說  為什麼夾克不穿上  不穿不會冷嗎..?
我很想要和他說其實我不是不穿
是我下去時沒發現其實教室比外面還溫暖!!


後知後覺後知後覺
金害



下午

生科  來個殺雞儆猴  這是....?

車子依然停很遠

上課本  突然懷念捏土的美好

他發了設計圖紙   這好像有名字但忘了叫什麼

我想要把它全部打掉   然後改成廁所
焉焉跟我很認同

還有   
我第一次聽到說是因為吃棒棒糖才會想尿尿的
老師   這原因很牽強
 

我喜歡高級飲料機的木瓜牛奶   
有克制   喜歡喝但我有節制



























七號公園  
在夢裡漸漸清晰了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