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準備好了,到底還是凌亂
常常都是我要什麼不要什麼的那樣在選
總有一天還是會煩
可是煩終還是得要有序:

.我不煩,我也從不安靜到哪去

.有些東西不貴重可是心意濃

.情緒不像以前的大起大落倒是覺得舒服的過生活就好

.必須要有所顧忌,走出家就是不同的角色

洗個舒服的澡坐在窗邊,我沒有不開心
想到一些還不時想哈哈大笑
沒有累,沒有倦,

可是心卻像老了般快活不起來,還學了壞習慣-- 

壞習慣,唉呀!












還有
我在意一切我認為重要的東西,這,不奇怪吧?




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