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近心裡煩糟糟
我知道,嘴硬幾乎可以代表洪聆家一整個人
鑽牛角尖更是不討人喜愛呀!

要找平衡點,可是我總覺得告自己很難很難
所以變的消極,

來個感性時間

我要謝謝奕璇:

摩斯也好,麥當勞也好,左中也好
反應遲鈍我知道一直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再一些事情的決定再一些事情的方向
你像燈籠用微笑照亮路般的
連你生氣時我都感到窩心:)

我也要謝謝微儒:

簡訊讓我覺得有妳真好ˊˋ
原本是該輾轉難眠的夜晚
我就這樣睡得跟豬一樣到天亮


還有因為最近一些的鼓勵讓我感到很窩心

我知道

有時候我可能一些事情不是讓人覺得感覺很好,

見仁見智吧0.0



摁亨
唉唷威,看看
可惡竟然留疤了!!!!!!!!!!!!!!!!!!!!!!!!!!!!!!!!!!!!
好難過哦,也很討厭自己那一瞬間的蠢
走路不看路就是這樣的下場==



段考後的神采飛揚一開始是後補第二位
姿霓4點半要走所以不能唱太晚,
星期六真的很好笑對吧,因為我說種了>w<
哇哈哈
等待包廂時我們買了一窺麥當勞先慰勞自己一下哈哈



晚上去了鼓山渡船口吃好吃的冰
外國人好親切的呢是吧





噢不真的要冬天了耶好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