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裡種花種草
花花草草什麼都種
也許是五顏六色  也許是清一色的薰衣草

濃郁的 清淡的 
聞起來舒服宜人的討人喜愛
今天我為誰種了一些花
說真的
開心就好,喜歡就好=)



最近很多事失望了
可是也很多事情開心
失望的事可以慢慢來

可是開心的事  想就讓自己慢慢開心
偶爾這樣好像也是不錯
然而當有時候開心不小心溢出來時
我知道連冷風都可以讓溫暖擊敗!!


換了座位,類職業病的徵狀開始出現了呵呵


說起來挺好笑的

因為之前坐最後一個常常需要收考卷
結果現在換去中間我還再累反射動作站起來
還恍了一下神才回魂

咦??

哈哈我已經不是最後一個了好蠢哦我-//-

至於那恍的那幾秒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今天舒舒服服洗完澡就要睡了
明天還有精彩的賽事
所以要很多體力 =))) 



好喇晚安哦


還有升旗要很早爬起來
每次都爬不太起來...
oh,crap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