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大家都去哪裡玩呢???
這次的暑假我去了澎湖玩,而且曬了一身黑
甚麼?你問我怎麼會曬黑,是沒防曬嗎?!
............基本上我覺得那種天氣怎麼防都沒有用,依然又紅又黑
畢竟我不勤勞所以碰水流汗我都很懶的再補擦
所以下場就是曬得又紅又黑==
本次策略出動了面膜晚上來補救,總共試了五個沒想到效果意外的不錯!!(驚
而且包裝都做得很可愛妞><,算的上台灣新秀吧!!嘻嘻




(1)禦宅女~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30ml

想說在澎湖啊所以要應景一下,而且沒想到保濕效果不錯,敷完臉有明亮的感覺!!
我最愛明亮感了~~崇拜明亮感的女人,哇哈哈





鎮定效果也不錯,我曬到太陽臉就是會紅會癢癢的,敷完後涼涼的好舒服哦><
也有退紅的效果唷♥

(2)禦宅女~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30ml



這個是針對真的曬得很紅的那種皮膚,也是我為什麼要排行程第二天的晚上敷他!

面膜下是曬得紅通通的皮膚

還是有點紅,因為剛敷完,隔天起床就好多了!!
(然後還是繼續去曬!!哈哈哈)

(3)禦宅女~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30ml

之後回了台灣,不可避免的我曬得真的很黑,去上班店長說我差好多
同事也被我的黑臉下了一大跳(因為臉差最多阿><)
決心一下要努力美白!!趕快拿一片傳明酸面膜來敷

我要白成一道閃電!!!!!!!!!!!!一白遮三醜,相信很多人也一直在追求這件事情吧!
這真的要持之以恆....中斷就沒用....超可惡超惱人但是熬過就是你的,來吧!!快來敷面膜!!




所謂要一直持之以恆就代表著美白不能速成,速成必有問題,而且很有可能造成
不可回復的永久性傷害!所以我敷著美白面膜外,平常日常保養就是白天出門擦蜜妮的臉部專用防曬;
晚上敷面膜,或是把精華液弄在化妝棉上敷在臉上,每天每天不要放棄,一定可以見效啊!
想白不要偷懶!!!!!!
然後敷完的面膜跟袋子裡的精華液通常我就會右下角那張圖,膚在手阿腳ㄚ,絕不浪費(噴氣

(4)禦宅女~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30ml
有時覺得生理期前一直冒痘真的很煩,但是能夠防就盡量防止他冒出來,紅紅的真的很難駕馭阿!


來來來這片,鎮定妳的皮膚,照片看不出功效阿,但是你可以發現毛孔是會安分些!



(5)禦宅女~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30m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就是黃黃的,不過就是本篇第一張的照片那樣啦!!哈哈
有沒有發現他上面都會寫一些小字,我覺得很可愛呀!






敷完明亮都提升的感覺,水水的感覺很棒~~出油的狀況也減少許多,而且隔天上妝會發現...
妝更服貼更好上妝唷^^

粉底服服貼貼的,自己看起來也很順眼啦~~哈哈這款台灣製造的面膜哪裡買呢
->>>>
http://bit.ly/13urrjF

在打文章的時候颱風的訊息一直在放送阿~~~~~~~大家出門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