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寶文又來啦~~~澳寶文每一次都是深奧的文,因為每一次都要研究一下他的奇妙功用(哈哈)
好了一開始我又不免俗的要囉嗦一下我跟這個品牌的相遇過程,
在一次我要出發去香港玩時我行前爬文做了功課,發現好像很多人說這很好用,
於是我去香港時就扛了8條左右回來(算少了!!!!!!!)分送親朋友有完後我自己使用完驚為天人,
哇!!!!!!!真的很不錯,而且又便宜!只是那時候台灣還沒有進,只能網路找來買,
你看你們現在多幸福阿!!!(指)後來陸陸續續又請朋友從香港寄來,他們家的洗澡的呀、
護髮都幾乎用過!!真的不錯唷!!關於澳寶文可以參考我以前有發過的文章yo
點我看(美髮)超級實驗室 澳寶控愛用產品♥



這一大罐!!長的超像身體磨砂膏!!!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很妙,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打開一看是滿滿的濃稠的膏狀,髮膜嘛顧名思義就像是頭髮的面膜,
這罐非常滋潤!!建議一周使用1~3次視個人頭髮受損程度而定,完後真的不毛躁又
很順唷♥
阿說這麼多有圖有真相我也要來BEFORE AFTER一下




這是我使用完吹乾的光澤!!!完完全全還沒使用任何免沖洗護髮產品跟哩哩叩叩的東西,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順!
而且順帶一提他的香味很神祕,橄欖味嗎?哈哈



這是完全吹乾加上使用之前我發過一篇文的一個產品"沙漠果油"
整體感覺更滑順更亮!
頭髮真的很重要阿!毛躁真的會讓人非常火大耶我也是受害者(身受其害
所以切記切記~~~~~~~~~~~~
在造型頭髮時別忘了也要保養它哦!!!
以下是產品資訊:

這是網路美妝店小三美日的網址,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看看哦!他們家商品超多專櫃的保養彩妝一應俱全!!
台南的實體店面在FOCUS斜對面,有空可以去逛逛唷挖寶的好地方
好啦時間太早了我要退散了~~記得幫我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