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個特別的日子各位哈哈
好喇對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中午去吃了西提然後就是我最愛的法式烤雞
很對味的醬   很對味的沙瓦
香濃巧克力袋冰淇淋

然後西提幫我慶生拍照=)

重點是..
重點是..!!!!

我遇到姿霓霓在我隔壁隔壁桌!!
我跟她  跟我媽媽一起拍照
真的太驚喜了!!哈哈
我就一直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洪聆家
一回頭就是姿霓霓,哇塞她超有心真的

雖然是放寒假第一天
雖然是大寒的隔天哈哈

現在就好好謝謝大家: )

...開始--


謝謝

查某
諭諭
姿霓霓
蚵寮人
奕達
政旻
菁菁
吳力揚
冬冬哥哥
狼ㄦ 
羅子
佛陀




照片我慢慢補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