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冬日出了我的第一場活動,真是久違久違了!來到了遠東科技大學這一站

(這樣講好像在收集甚麼東西哈哈),到現場之前真的是幾經波折,因為遠東科大呈現的形狀是長方形,結果我的車子就停在了前門,但殊不知我要去的體育館竟然在學校的最後面(暈),一進去問了同學”同學同學體育館在哪?”結果看到他們面有難色的說”在….最後面”,臉都綠了,但是還是在時間之內趕到了熟悉的中華電信的棚子,一樣是在最搶眼的好地點,因為晚上體育館有演唱會,於是越晚人潮越來越多,現場的氣氛也就越來越HIGH囉!

這次推的一樣是我們的學生方案!然後現場有HTC X 中華電信的體驗活動!體驗券就是同學們的抽獎券,在晚會的時候會抽出現在很厲害的HTC 8S windows phone!

 

其實內容跟之前的一樣,但現場活動有一點不一樣就是。

最可愛的是現場的這支筆

 

大家在看到我手上拿這支筆時他們都說我不講他們都不知道這是比都以為是糖果!然後我講完後他們就一直嗚嘴笑哈哈

 

填問券、體驗券資料抽大獎!!

 

很感謝的是,現場的同學都願意聽我解釋,不知道最後是哪位同學抽到大獎!

也很感謝HTC的工作人員們,百忙之中還抽空跟我拍照,加上這次,這應該是我們第三次合作了!第一次是在南台,第二次是在屏東,第三次就是這次了,或許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一起工作,不過相處的都很愉快,也很隨和哦!

很期待最後一場的工作,就在下個禮拜了,希望可以很圓滿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薛Si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